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原來是羅比威廉斯!!!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寫的那篇網誌:「對面住了個愛唱歌的帥哥」(見連結),裡面提到一段那個帥哥那陣子超級愛唱的一首歌:「...經典的西洋老歌,相當有名,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歌名與歌詞是什麼?!好像是老鷹合唱團、還是邦喬飛?歌詞裡面好像有:「(副歌開始)喔~~~(當然是英文,聽起來就是喔~~~,但不知道是什麼英文字,且這裡最高音)… take me…when I come to…you are…(這裡還有一小段)喔~~~(這裡再度重複副歌)」,天啊,想不起來是哪首歌的感覺真痛苦...」

結果!我今天聽羅比威廉斯的精選輯,總算發現是哪首歌了!!!真的好感動!(淚)原來他當時一直好幾個星期都在唱的是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的天使(Angels)!!!貼在下面讓大家聽聽,看我描述的跟他唱的有沒有很像?呼,這種問題解開的感覺真好,真是海闊天空啊,真感動啊。

4 則留言:

  1. robbie williams 他的歌超好聽的,由其是舒情的,聽起來超有fu
    他的better man和跟妮可基曼合唱的那個歌也很讚!

    回覆刪除
  2. 沒錯,的確是,Robbie他很妙,看起來是個很叛逆的大男孩,給人一種壞壞的感覺,但在唱抒情歌的時候,怎麼這麼讓人動容啊~他的抒情歌很有感覺,的確。

    回覆刪除
  3. 他是我偶像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他應該的確是不少人的偶像,壞壞的氣質吸引一部份,深情的氣質吸引另外一部分,加起來應該是不少人。: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