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Free Hugs - Love from everywhere

從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這段短片,相當有感覺,眼眶一度泛淚,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或許在我們長大的過程中,華人文化的一些習慣,讓大家會比較低調、客氣、害羞,很多的愛意(親情、愛情、友情)都深藏在心中,不敢表達、也不習慣表達,這種擁抱在華人社會中似乎比較難出現。幾年前開始,每每回到家母親都會跟我們幾個兄弟做擁抱的動作,一開始覺得很不習慣、有些兒彆扭,久而久之到了現在,這份溫暖的感覺也傳到了我們的心中,回到家沒有抱抱媽媽反而覺得很不習慣了。最近,想在幾個好朋友之間也開始推行這種運動,不過似乎也沒有想像中容易,大家會想說會不會讓人家不好意思?會不會我身上臭臭的?會不會人家覺得我吃她豆腐?會不會...?不過,我想我還是會試試看的。

下次大家看到我,來個大擁抱,充充電,讓那份溫暖當作電流,充滿你的心中,讓無趣平淡的人生,再次擁有力氣,快樂、開心、感動地往前走吧。



又看了幾次,也看了許多其他地方年輕人拍的Free Hugs短片,每次看每次感動,每次看每次含眼淚...好啦!我承認我又感性又淚腺發達,但這不是娘好ㄅ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