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媽! 我上電視了! (揮手)


IMG_2107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tchen
呵呵,今天算是人生中、工作上蠻值得紀念的一天,竟然有機會上電視,雖然只是小小的訪問而已,但也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心底深處可能真的很想紅吧,哇哈哈哈。

今天是2009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我們資策會在那邊有一整個館,展示著各式各樣資策會的科技專案執行技術成果,而這樣的一個機會、也讓我們資策會教研所第一個科專計畫有著躍上舞台的機會,執行長、副執行長也特別指定我們來參與展示。

一早過去七手八腳地準備好環境的設置、還好學弟前一天已經去測過了,過程雖然有點趕、但還算順利,只不過執行長、幾個副執行長、所長等大咖們對於展示內容都有一些不同的想法,也讓我們有點手忙腳亂,還好最後大致底定、也初步準備好整體展示情境。

後來隨著時間過去來來回回有好幾組記者來採訪,除了平面的媒體(經濟日報、自由時報、壹周刊...)、也還有新聞台的媒體(年代...),也沒想到今天就被年代做了些簡單的訪問,晚上也上了年代的新聞。

挺有趣的經驗、也覺得收穫不少,加上虛榮心的作祟,其實還蠻開心的,希望我們做的計畫除了這些表面性的曝光以外,真正在目前手邊處理的這些高中職輔導計畫裡面,也真的能夠帶給學校好用、實用的未來教學環境。:)

補上新聞片段的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