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好一個正姐: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

愛看美女正妹是男生的天性,認識我的大家都知道我是林志玲的大粉絲,但其實我只是喜歡看正妹而已,對林志玲也沒多瘋狂啦。而對於漂亮美女我也蠻常在 Plurk 上分享給大家看看,好像比較少在 Blog 上分享,這邊寫的文章大多比較正經些,哈哈哈。

這次特別看到一段很正的影片,是關於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的性感小短片,對這個外國美女最早的印象是她主演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雖然我沒看過這部片,不過對片中她所飾演的美女吸血鬼的造型印象深刻,但當時卻不覺得她很漂亮。

直到也有一陣子以前看了命運好好玩(Click)這部電影,發現當中飾演主角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老婆的女星怎麼這麼正!整個驚為天人,覺得這女生身材又好、臉蛋又有氣質又可愛,一查之下沒想到竟然是那個吸血鬼!凱特貝琴薩!1973年生,比林志玲大一歲而已,出乎意料,果然國外女生看起來都稍微會年紀大些。

剛好今天又瀏覽網路看到她替美國君子雜誌(Esquire)拍的線上短片,真是又正又辣,貼上來給大家分享分享。(不過還是覺得東方女生比較漂亮,西方金髮碧眼的覺得驚艷的好像比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