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台灣品牌:CORRE 包試用心得

哈哈,談起寫這篇文章的背景原由其實也挺有趣的,公司的朋友的朋友是這個品牌的經營者,最近開始推廣自家公司的品牌,因此在網路上徵求部落客試用他們家的包包、然後寫心得在部落格上,抱著有免費包包可以拿、加上自己有著一個小小部落格的心情寫信去應徵,加上朋友的美言幾句,還真的送了我一個包包試用,基於道義責任以及近期努力的試用,這篇主要是想分享一下誠實的試用心得。

整體對於這個包包我先給幾個形容詞好了:實背、品質優、不失設計感,當初其實在挑選試用款式的時候讓我苦惱了許久,因為他們家的包包種類豐富、而且風格都不大相同,參考網址在此,有比較活潑風格的、也有比較沉穩的,有年輕女生類型、也有成熟風的,加上我自己也有幾個包包,又想挑個不同類型的讓自己在不同場合可以選擇不一樣的包包來背,最後在一番掙扎與討論中,決定還是以我上班的風格為主,選擇較為低調、沉穩的款式,還具備防潑水功能。


包包的外型乍看之下還有點台灣 Porter 的味道,但實際拿到手上拆開才發現其實還是有差,整個黑色的基調還蠻不錯的,外側也有幾個小口袋可以裝類似名片、小卡片等比較薄物品。

背面的部份以帆布帶與縫製法做出了幾個造型、或許也可以拿來插筆的地方,然後正中間是一個比較大的側面口袋,平時背起來的時候緊靠身體,或許可以放一些稍為私人、也較貴重的卡片之類的。(例如捷運悠遊卡)

仔細觀察包包內外的車工,覺得品質相當的高,精良的雙車線的縫製讓整個耐用度提升很高(台灣有心經營的品牌其實這些能力都不輸歐洲、日本等國),且內襯的布料還有他們家品牌的浮水印,可以看出其用心、也提升整個包包的質感。

整個包包內部俯瞰圖,一開始讓我相當驚艷,超多功能的內裝啊!各式不同大小的夾層散佈在整個包包內部的兩側,而且從有拉鍊、有魔鬼氈到直接開口的,各種的設計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例如說比較貴重的、私密的我就會塞到有拉鍊的夾層,還好的就可以放在有魔鬼氈的那個,最常用到、常常要伸手立刻掏出來,講求效率的就會放在直接開口的那邊,真的很棒。而且整個這樣看起來可以發現我就是那種很愛塞很多東西到包包裡面的人,超豐富的包包有著我的相機、ipod touch、雨傘、乳液、名片夾、皮夾、公司門禁卡、面紙、鑰匙、隨身碟...等超多東西。XD

魔鬼氈的夾層,很方便又貼心。

其他開口方便拿取的夾層,我都習慣把皮夾放在正中間的這個,大小剛好而且我在買東西的時候從前面拉鍊開一小縫就可以伸手挖到,既安全又快速。

包包外型算沉穩低調風格的,很多場合都很適合,平常休閒、逛街的時候可以背,有著超大的容量可以裝很多東西,其實洽公的時候也不至於失了禮數。

整體而言其實我對這個包包相當滿意,我另外最主要背的那個吉田包被我拿來打蠟保養後,就一直也沒特別想要拿出來替換掉現在這個,真的品質很好、而且功能面相當完善,看得出設計者的用心,讓我在上下班使用相當方便,真的很不錯。:)

似乎台灣各大百貨都有它的專櫃,包包種類與風格都很豐富,大家可現場去看看參考參考,資訊如下:
品牌名稱:CORRE
官方網站:http://www.anko-ba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