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三兄弟(很像嗎?)


IMG_0088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tchen
家裡是個陽盛陰衰的環境,老爸老媽太厲害,連生了三個帶把的好漢子,也沒力氣持續拼個女生,於是乎可以想見家裡小時候是三個調皮搗蛋小朋友的天下。

以前小時候對兄弟的印象,就是常常在一起玩、吵架、打鬧的最佳對象,在國中以前,我的身高還是最高的(哈哈哈),所以一直都是很猖狂地對待自己的兩個小弟,很多事情仗著自己是大哥,想起來還挺惡霸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打籃球,以前靠著身高優勢吃得小老弟死死的,切入籃下、上籃、外線都沒有問題,到現在可就要他們讓我才行囉。

回想起三兄弟從小到大的生活,覺得還蠻溫馨的其實,雖然打鬧不少,但也感受得出來兄弟之間那種不必多言、互相挺的氣氛,我們兄弟不是那種會很常聚在一起亂哈拉、講些有的沒的那種,但有機會一起出去時,也都能聊得天南地北,互相給予深刻的建議跟想法,真的很不錯。

兩個老弟各有各的個性、想法,在自己生活上也很有目標,一個在資策會服研發替代役、一個當兵中,退伍後想去澳洲打工遊學見識一下世界,當大哥的其實還真不用什麼操心,有的時候還靠這些小老弟幫了不少忙,有兄弟如此,夫復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