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春天酒店、坦誠相見(押韻)


IMG_791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tchen
昨天難得有機會跟鎮宇夫婦一起去北投的春天酒店泡湯,去他們的紅檜俱樂部裡面的湯池,雖然夏天去是有點奇怪,但整個泡下來還是讓我的週六下午飄飄然、舒舒服服的感覺薰著腦門。

整體春天紅檜俱樂部的設備都還算蠻不賴的,寬敞的湯池共分三個溫度,冰水、熱水、更熱一點的熱水,另外還有花崗石做的烤盤(?),讓人可以光溜溜地躺在上面享受溫度,但因為我們是炎熱的中午去,雖然陽光不大、也有點微風,但仍舊是覺得燙得有點哇哇叫,如果是冬天去的話,一定是超舒服的。

第一次跟鎮宇坦誠相見剛開始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但久了又加上一直都在聊天,也就越來越覺得沒什麼,預計泡個一個半鐘頭,結果反而聊得很開心還超過了跟俐君約好的時間,洗好、擦乾、吹乾頭髮、抹抹乳液後到了他們的交誼廳,吃著所附的一些小點心、小餅乾,喝著寶礦力,悠悠哉哉的,而且跟鎮宇聊了很多工作上、生活上的想法,感覺真好。

結果後來的時間都呈現一種慵懶的氣息,身體提早放鬆、當晚也睡得特別的甜美,當有錢人還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