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小老弟退伍慶祝趴

這兩天假日是最小的弟弟泳廷退伍的第一個週末,跑來台北跟我們幾個哥哥、還有妹妹一起慶祝,星期五晚上其實就已經來我這小聚一下了,本來約好隔天星期六晚上要一起看變形金剛IMAX版,沒想到星期六早上小宇去訂票竟然訂不到,真是太令人傻眼了,於是乎大家只好改變行程,晚上一起吃個海鮮大餐、喝個啤酒,順便到我這玩遊戲、聊天。

當中當然對輸家有懲罰,大家搞笑哈啦了一整個晚上、喝點小酒配點零食真的很開心,當晚小弟也住在我這,今天大家一路睡到中午、下午又一起殺到好樂迪唱歌慶祝,吃吃喝喝的兩天,真的很有趣很開心,這一群弟妹們真的很可愛。

小老弟雖然退伍了,不過根據他的計畫,過不久的九月底又預計要去澳洲打工遊學一整年,雖然有點替他擔心,但想想這應該也是個很不錯的經驗,有這樣的能力跟想法也是不錯,希望他未來規劃的這一年會有收穫,然後一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這是大弟跟小弟被輸了要跳的最近超夯 Sorry Sorry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