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我家也有Mr. Donut

因為自己過敏的關係,可愛的西門還是被老媽帶回中壢了,現在有時回到台北的家,望著空蕩蕩的房間,還真是有一種孤單的感覺,到如今西門被帶回中壢也一個多月了,想起之前還在台北陪我的時候,假日的現在,常常舒舒服服地躺在我的肚子上睡著,或是吸毒似地抓住我的T恤衣角,呼嚕呼嚕的聞跟舔,弄得完全都是臭口水溼答答,或是會發瘋般的,以兩隻前腳抓住我的衣角,然後用兩隻後腳狂踢(真不知道在想什麼),有時候他想睡覺的時候,也是完全都不在乎我偷偷欺負他,把戴在手上佛珠偷偷掛在他臉上讓他變成Mr.Donut,看到自己手機錄起來的影像,真是覺淂超可愛的,好想念他喔~(淚)

2 則留言:

  1. 哪有~!>"< 那個沒有很緊啦~而且她是在偷睡覺,還幫她摸摸臉,可舒服的呢~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