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天涼好個秋

十月中,整個台北的天氣開始有些涼意,原本充斥街頭的細肩帶與短裙也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小外套漸漸出爐,一早起床的天空,也不像夏天一般,有著滿滿的朝氣與溫暖,帶著小陰霾的灰色天空,被大樓截成一段一段,心情好像也跟著就低落了些,早晨出門冷風颼颼,即將進入最討厭的冬天了。

秋天一直都是我還蠻喜歡的季節,溫度適中、秋風涼,通常到了夏天後半段,也比較沒有下雨,颱風也不會來,不像春天通常有梅雨,濕濕悶悶的,前陣子回中壢就有那種很舒服的天氣,站在家裡的庭院中,吹來的風舒服到令人想閉起眼睛躺下來,風中又帶著吹過樹葉的沙沙聲響,偶而還纏著隔壁麵包工廠的麵包出爐香味一同吹來,當下放開心,別想一些現實生活上的瑣事與壓力,還真是個令人感覺快樂的體驗。

既然天空灰灰,但心情卻不能跟著灰灰,最近發現林志玲前陣子消失的時候,除了是去拍赤壁以外,也在對岸中國那邊賺了不少人民幣,拍了不少中國的廣告,上了Youtube整理整理,還真多呢,一一展示如下清單,有些是香港的,配音還蠻中國腔,真奇怪、不習慣...,不管啦,欣賞大地美景之外,也來欣賞一下美女的美吧,哇哈哈。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


第四部


第五部


第六部


第七部


第八部


第九部


第十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