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林志玲花園工作區

最近身為林志玲粉絲的我呢,三不五時就被耳提面命地告知說:「她,要,嫁,給,馬,桶,小,開,了。」,這個新聞真的最近炒得很大,幾乎要淹沒林志玲電影處女秀的赤壁話題,大家也相當好奇地想要問我,如果真的林志玲結婚了,我的公司座位週遭的這些林志玲照片、月曆、小卡、雜誌…等雜七雜八的東西我還會留著嗎?這問題暫時目前沒有答案,反正還沒結婚嘛!不過,我想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班的小窩。(我相信這是資策會最有特色的位置了,哇哈啊~)


第一張是座位的正後方,一整面牆都是從去年的華航年曆到今年的年曆一個月一個月剪下來的,還有報紙上比較大張的林志玲照片,搞得有點像是壁紙一樣。
















第二張是座位左手邊,有著一個大大的林志玲提袋(線上遊戲完美世界代言的)、今年2008年的華航年曆,還有一整面的每天爽報上剪下來的林志玲新聞照片(當中混雜了幾張其他人,看得出來嗎?)
















第三張是那片報紙海的特寫,看起來還不錯。




















第四張是座位正前方的部份,有著林志玲的明信片共十二張,加上一些即可拍照、幸運草金飾明信片、還有雜誌(封面是超正林志玲)。
















這則是座位的右方,有著林志玲植物ㄋㄡˇ優的十個磁鐵組所圍繞的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分機表。
















最後一張則是雜誌送的大張超正林志玲大臉海報,好正喔!超可愛的,眼神好有感覺~(扭)在我工作區塊的右後方。




















整體大致來說我的工作區域就是被這四面牆所圍著,幾乎放眼望去都是林志玲,也感謝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的長官們讓我這樣搞,弄得像Google員工的搞笑座位一般,還好本人的專業形象偶爾還稍微有那麼點樣子,否則這樣的位子被別人看到大概會傻眼吧,以為是變態的座位之類的(還是說,一樣感覺是變態呢?!XD)。歡迎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在上班時間來找我吃飯,我也可以帶大家參觀一下這舒適的、能夠增加工作活力的座位,哇哈哈。

3 則留言:

  1. 不知道放哪沒關係

    我這邊很空!!

    拿來拿來...XD

    回覆刪除
  2. 哈,想太多,如果她結婚了,我大概會拿個小紙箱,把這些東西都收在一起吧,變成一個回憶~(淚+遠目)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