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8年前的今天...

時間好快,又這麼一年的生日到了、過了、結束了,再二十八年前的那天,親愛的老媽辛苦地生了第一個寶寶,由於是第一胎的關係,似乎過程並不是這麼地順利、輕鬆,加上我又是個難搞的小北鼻,好像當時折騰了不少時間、讓媽媽真的很辛苦,但還好四肢健全、頭腦沒有阿達,跌跌撞撞地也長到了這麼大的一個人,回首起以前小時候有記憶的一些事情,還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多事情歷歷在目、也深鑿在記憶痕跡之中,卻也是幾個年頭以前的故事了。

今年一樣有著同事們的蛋糕與祝福、禮物,也跟著老朋友吃著快樂的晚餐,好朋友送的禮物雖然不多,但也真的都相當有心,癡長了這些年、有這樣的成果,已很滿足且珍惜,在 Plurk 還有 Facebook 上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的生日快樂祝福,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有著平安的環境、還算相當順利的成長過程,並且認識了這麼多的好人。

回首這年,工作繁忙,忙到似乎不像以前可以有著很多的時間,去找朋友、跟著朋友出去玩,東跑西跑打屁哈啦聊天,分秒的取捨也真的很確實地讓能夠跟這些人聚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有的時候想想,還是應該在好幾個部份之間盡量取個平衡點,這些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是人生中相當相當重要的調味元素,從這些鏈結當中,也能打出其中一張我這傢伙的人生成績單,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父母兄弟的照顧與愛,謝謝你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