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我是林志玲控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林志玲,
辦公室的環境中,隔板上放的都是林志玲的照片,
在國防役的三個月新訓中,大家也是很幫忙地,在報紙上只要有出現的林志玲照片都會留給我,
路上或書店裡逛逛只要有林志玲的雜誌幾乎都會買,
所以手邊也有一大堆以她為封面的雜誌,還有筆記書,
甚至也蒐集了她的簽名照,
整個可以說是一位完整的「林志玲控」。

其實當初一開始最早的印象是幾張她在化妝室的圖,
因為穿著低胸衣服,顯示出魔鬼身材的外表,
第一印象是這個女生好可愛、身材真好(那時還不知道她是模特兒),
後來才從康熙來了開始,知道她是個模特兒,
但那個時候對這個模特兒並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只單純覺得講話聲音很可愛,然後似乎個性上也蠻小孩子氣的味道,
後來才漸漸發現她有一些作品,
也在這些作品中才慢慢認識這個後來的台灣第一名模。

很妙的是,漸漸覺得這個女的越看越漂亮,
越來越覺得看到她會有那種心兒砰砰跳的感覺,
人跟人吸引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那種頻率對到了的觸電般感受,
不知不覺也變成了林志玲的迷,
雖說是迷,但也沒有像追星族一樣那麼瘋狂,
單純只是欣賞這樣一個女生的外型,聲音也很可愛,個性因為不了解倒還好,
這種心情不知道會持續多久,畢竟她也大我好幾歲,
沒想到對這樣一個姐姐會有這種感覺,挺有趣的。

像是這個廣告,看那種感覺還有表情,
就真的很讓人心動!超棒的。


當然林志玲的廣告多不勝數,每一個都很可愛、也有比較性感的,
最近她去拍了電影赤壁,如果戲份不少的話,
我大概也會買DVD起來放吧,哈哈,
大家如果手邊有任何林志玲的資源,要記得幫我留起來喔!拜託拜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