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ACTFL @ San Diego (Fourth Day)

規定好的展示報告其實只有昨天,今天沒有特別安排的活動,但是為了現場其他學校與單位的使用與參與,一早還是特別有去會場支援,而學弟世梧比我更早起些特別先去了,雖然是我先醒來發現他鬧鐘沒調好時間超過叫他起床,但還是非常感謝他(但沒想到後來我到會場才知道今早竟然是他大迷航恐怖經驗的一次,可參考他的網誌)。

所以今天的整體狀況也大致平順,就幫忙其他各校、各參與單位接上電子白板,然後播放一些他們製作好的宣傳影片,其實沒什麼工作重點。而今天的早中餐就一併買了會場賣的熱狗加上礦泉水解決掉,但還真是有夠貴的,小小一捲的熱狗,比台灣711的大亨堡還小吧,加上水竟然要價七塊半美金...,真的讓人傻眼,不過還好還算美味、很有道地的美國風情,心情算是稍稍平衡了一下。

在會場偶而也有外國人來詢問狀況的時間,或是有些人想了解整個我們發展的東西,所以也零零星星地有些展示機會,時間都不長,有的用英文、有的用中文,算是練習了不少英文口語,也是另類的收穫之一,而沒事的時候就乖乖地在旁邊寫著出國報告,因為回台灣後馬上就要交了,認真的同時也有老師送了我們兩顆美國的橘子吃,長得扁扁的,很可愛。

很快的一天就過了,晚上淡江大學的郭老師很客氣的要請我們吃飯,但想了半天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繞回 Shopping Mall逛了逛,選了家墨西哥餐廳,點了三個大拼盤加上捲餅皮來吃,還蠻特別的,烤牛肉、烤雞肉、墨西哥豆、生菜、各式醬汁、馬鈴薯塊,包在類似牛肉捲餅的皮裡面咬下去,整個豐富的味道在嘴中擴散,挺美味的。

吃飽喝足,大家去逛了逛超市買了些小禮物、還有護唇膏(找了真不少家總算買到),看到了令人睜大眼睛的大胖胖小甜甜雙胞胎(請見圖),其中一個染著粉紅色的頭髮、穿著白T恤、公主裙、長白襪,另一個則是黑頭髮、白T恤外罩著黑外套、下半身一模一樣,但兩個人的噸位大概都是我的兩倍以上吧...,傻眼...。

帶著悠閒的心情漫步回家,吹著 San Diego 的清涼晚風,看著夜晚的城市風景、火車站進站的火車,很快地就過了在美國的第四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