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意慾蔓延 - III

轟隆!一道雷打在我的腦中,嚇了一跳的我,有點無法置信:「什麼?」

「我....我....希望你今天晚上能陪我。」

「呃....,這個....,這....,ㄜ....,好吧....。」,我終究是個不知道怎麼拒絕的好人,雖然有部份也是因為她也太可愛了吧。

聞著她髮際的味道,柔軟的身軀倚靠在我的肩膀上,我的手臂穿過她的脖子,但實在不好意思搭在人家肩膀上,於是手掌就懸空這樣放著,牛仔褲在她身上看起來特別的修長,T恤還算是個有型的衣服,普通的咖啡色短外套,這麼接近一個女生,讓我還蠻緊張的口乾舌燥,又沒辦法去拿桌上的曼哈頓,斜看著她靠著我的樣子,這時才覺得老天真是不公平,明明就沒什麼特別的打扮,這樣一個女生卻處處都覺得真是個天生衣架子的感覺。

就這樣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不知不覺竟然也快兩點了,我望了望沒被壓住的左手上的手錶,看著她,閉著眼睛,呼吸平穩,潮紅仍然未退,長長的黑眼睫毛微微的閃動,臉龐看得出來有些淡妝,但就是很嫩白細緻,卸妝相信也差不到哪裡去,嘴唇也是輕輕的有些動作,看得出來,還有點淡淡的細毛在嘴唇上面兩側,整個感覺也似乎還沒有想走的樣子。

服務生走了過來,指了指手錶,比手畫腳加上嘴形,示意我說他們要關了,也指了指靠在我身上的她,我帶著歉疚的表情搖搖手,對他表示說我會盡量快,他也比了個OK手勢,轉身去收拾其他桌去了。
  
我兩難地考慮了一分鐘左右,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地搖了搖她,「小潔!小潔!該走了....,要打烊了....。」

他大夢初醒一般地抬起了頭,迷濛的看著我,「喔....,走吧,杰。」,我愣了一下,結帳嗎?傷懷著看著我只喝兩口的曼哈頓,我拿出了放在口袋的皮夾,掏了張五百塊,揮手請服務生過來結帳,在結帳的同時,我也試著扶起她,幫她拿了她的包包,往外走去,服務生把錢找了給我,說聲謝謝,也很納悶的看著靠在我身上的小潔,我對著他苦笑了一下,把他往外扶去,走到門口,我停了下來,問她說,要去哪裡?

她隨手指了個方向,「往那邊....。....我家....。」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我們走到了一棟看起來很高級的住宅區,我心理想,這也太有錢了吧,至少一個月在學校附近住這種等級的也要六千塊左右吧?比起其他的房價算很高檔的了,問她鑰匙放在哪,她指了指那個在我手上的咖啡色提包,我幫她打開,她伸手進去掏了串水晶吊飾作為鑰匙圈的一串鑰匙,開了門,說:「三樓....310。」

扶她進了電梯,走出來,左右看了看,不知道310在哪,又問了她,她指了左邊,繼續扶著她往左邊走,粉刷的白亮的牆壁,隔一段就有一個高級掛燈,地板是大理石砌成,慢慢走到了窗邊,總算看到了310的門牌,門是復古的鐵門,門旁有個木製鞋架,鞋架前掛了塊綠色格子布擋住灰塵與髒污,小潔舉起手上的鑰匙,又挑了其中一支,喀恰!開了門。
  
她倚靠著我自己脫了鞋子,也沒放進鞋架就踢在外面,我也自己隨便用腳把鞋子脫掉,扶著她進去,順手幫她開了門旁的燈,眼前一亮,好一個雅緻的房間!
  
首先第一個印象是,好香!有股淡淡的香味,跟她身上的味道一模一樣,但相當明顯,不知道是香水還是沐浴用品的味道,柔柔虛無飄渺的,我當下有些兒醉了,沉浸在這種香味裡。而舉目所見,天花板的壁紙是印有花紋的白色壁紙,大燈是燈泡類型的共五顆,顏色帶著點淡黃色,燈光灑落襯著整間房間有股溫暖的感覺,地上沒有地毯,而是整片的木製地板,剛進去的左手邊是廁所與浴室,經過一小段走道,豁然開朗,一套粉紅色的床在左手邊,看起來就彈性很好的同色系棉被折疊的好好的,床旁邊是一個深色木製床頭櫃,大概也是化妝檯吧,還有個大鏡子,床對面是電腦桌椅,放著一套純白色十九吋的蘋果電腦,桌上散亂著一些文具,正面就是扇對外窗,窗前有掛上厚重的尖端有吊穗的粉色窗簾。另外與床對角的角落放著也是深色木製的衣櫃。衣櫃旁邊是電視,電視上面擺著像框,我沒仔細看照片是誰。
  
實在不忍心把狼狽的她直接丟到乾淨的床上,於是我把她房間的電腦椅拉了過來,先把她放了上去,她整個人就癱在上面,似乎沒睡著,但卻無法控制自己的精神。我叫了叫她:「小潔!到了喔!起來了,你自己盥洗一下,我走了喔!」,看她似乎沒什麼反應,我再次搖了搖頭,轉身準備離去。結果她又醒來拉住我的襯衫衣角,「不要走!杰。」
  
我又再次聽到了杰這個字....。

被她拉住的我,停了下來,轉頭看了看她,也實在很不忍心,回頭蹲下來盯著她,她淚眼汪汪地望著我,又重複了一次:”不要走!杰!”,眼淚又開始潰堤。我也難過了起來,站起身,說聲:”我替妳洗把臉,等我一下。”,走到她的浴室,想幫她找條毛巾洗洗臉,浴室的一角是個洗衣籃,裡面放了一件藍色的內衣,疊在另外一件白色T恤上面,我臉紅了一下,找了掛在牆壁上的米色毛巾,沾了沾水,擰乾,走回房間,發現她自顧自的流淚,看著電視上的像框。
  
我回頭仔細看了一下,照片中陽光普照,背景是一個白色燈塔,燈塔前面站著兩個人,一個是小潔,另外一個男生搭著她的肩,頭髮有點長,帶了個挺有設計感的眼鏡,五官端正算是個還蠻斯文的人,兩個人笑的很開心。我心中猜到了七八分,這大概就是她口中的杰吧。拿了毛巾,攤平幫她抹了抹臉,幫她把咖啡色的短外套脫下來,放在桌上,也順便幫她擦了擦手臂,看她似乎還是一樣沒什麼精神,我把毛巾拿回去沖了水,擰乾,放了回去,那件藍色內衣真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祟還是真的它就在交通要道上,一直都看到,我也開始呈現臉紅的狀態,明明就沒喝多少酒。
  
看著她,我坐在木製的地板上,涼涼的感覺讓我熱呼呼的身體降了一些溫度,我心裡猜著,是不是跟男朋友分手了呢?還是男朋友劈腿呢?又或是她男朋友發生什麼意外呢?諸多的猜測疑點像是泡泡一樣一顆一顆在我心底浮了出來,我納悶著看著她,小聲地問了,
  
「杰!是....妳男朋友嗎?」

才剛問完沒多久,她崩潰了!開始眼淚不停的狂奔,第一次看到眼淚可以這樣用狂瀉而下像瀑布一樣的,起初只有抽噎,後來根本就是大聲的啜泣,最後是哭聲,她倒了下來,抱住了我....。

只隔著一件T恤,一個軟玉溫香的女孩就這樣抱住了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沒辦法思考,身體呈現僵硬的狀態。過了幾秒後回過神,顫抖的軀體擁抱著我,我鼻中聞到的盡是女孩子的體香,悠悠的似蛇一般鑽入我的鼻腔內,刺激著我的心跳我的腦波,胸前熱辣辣地也遭受擠壓,我呼吸也漸漸濁重了起來,這樣美麗且擁有姣好身材的女孩抱著我哭成了淚人兒,腦中又很不恰巧地想起剛剛在浴室的那件藍色內衣,蕾絲的花邊與車工,絲質有質感的深藍色肩帶,可以想見主人的火辣上圍,我的機關砲也不自主的漸漸呈現上膛的狀態。

她頭往後退了些,臉龐上淚痕交錯,泛紅的眼睛與臉頰,襯著白皙的臉,眼眶中淚光閃閃,睫毛上掛著小滴的淚珠,一陣一陣的呼吸帶著香味的拂上我的臉,看著她可人又讓人憐惜的臉龐,我情不自禁地吻了下去。

唇是灼熱的、是燒燙的、是柔軟的,我右手抱住了他的腰際,左手環繞她的肩膀放在她的左邊髮際,她則是用細白的雙手纏繞住我的脖子,濃烈的呼吸互相交換著充滿情慾的氣息,她柔嫩的雙唇像是咬不破的果凍一般,溫暖有彈性,我迷醉地啜飲著她嘴裡的香津,不知道是唇蜜的甜,還是造物主的恩賜,嚐著她滑嫩的舌,理智早已被情慾所取代,我的心跳強烈的鼓動著,隔著衣服感受到她T恤內柔軟的胴體,我的右手使勁的壓著她水蛇腰身,似乎要將她揉進我的體內似的,我已經完全忘記她、是我今天才第二次看到的一個女孩。

經過不知道多久的一個吻,一個深層的吻,她的雙唇離開了我的,原本有擦唇蜜的柔嫩嘴唇更顯閃亮,微微的張開,呼吸深沉且漫長,她看著我,我看著她....。

倏地她眼中閃出了一絲驚恐,睜大著眼睛,用力猛烈地推了開我,右手揚起,咻!熱辣辣感受從左臉傳來,她,打了我一巴掌....。

我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瞪大著眼睛地望著她,整個人都醒了,馬上從剛剛情慾的漩渦中清醒過來,

「我....,對不起。」,我歉疚的對她說,真的有點太超過了。

「對不起....」,她用右手摸著我滾燙的左臉,眼淚又開始撲簌簌地掉下來。

我心裡滿是疑問,不知道為什麼她又跟我道歉,不過經過這一巴掌,我也真的清醒了過來,憐惜著看著她,心裡深處知道她一定經歷了旁人無法體會的傷痛,才會舉指失措吧,於是我問了。

「小潔,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呢?」,我誠心的問了她,並直視著她的雙眼,期待著她的回答。

「我....。對不起....。」,她眼淚持續的掉著。

「不要哭,沒關係,不會痛的,真的沒關係,妳可以跟我說嗎?妳願意跟我說嗎?」,我違心的告訴她打得不痛,實際上臉卻紅腫難過,但我仍再一次探詢她的想法。
  
「我....,嗚嗚....。」

「能說嗎?」,我又問了一次,並且摸摸了她的頭髮。

「....」,持續地哭著的她,讓我又憐又嘆,也不忍心再繼續強迫問她,於是我把她擁入懷中,讓她靠著我的肩膀,右手安撫性地、有節奏地拍著她的背。懷裡不時抽動的身軀,夾雜的哭聲,在夜裡,聲音不大,卻一聲一聲刺著我的心,我閉起了眼睛,像是哄小孩一般,拍著,拍著,等著,等著....。

這樣的情況不知道維持了多久,我只知道她哭的聲音漸漸地小了,慢慢地不哭了,身體也不會再一陣一陣的抽搐,摸著她的背,聽著她漸漸平穩的呼吸聲,我知道她睡著了,進入了睡眠狀態,一個沒有令她傷心事情的狀態。
  
我輕輕地把她抱起,走了幾步將她放在柔軟的床上,看著她睡著的臉孔,臉上淚痕猶存,除了緩慢的呼吸所帶動胸口的起伏,進入夢鄉的她像是一個唯美靜止的雕像一般,嬰兒般無防備的臉龐,我摸了她的前額髮際,替她順了順頭髮,並且把被子蓋上,我不捨的看著她的臉,心中納悶的問號也依舊未解。整理了一下我的襯衫,今晚它被眼淚給侵略,袖口與胸前早就皺得不成樣子,未乾的是她決堤的眼淚,往門口走了出去,關了牆上的燈,回頭再望一眼睡著的她,我替她帶上了門。
  
走出大樓我才發現天色已有微光,遠方魚肚白的天空,但卻特別刺眼,路上已經有幾個早起的老伯伯與老婆婆,在這幅畫中,我大概是最突兀的一個吧。走回昨晚7-11的停車處,只剩下我的大野狼在那,等著我這繞跑很久的主人,跨上機車,我無力的發動大野狼,往那魚肚白的方向騎去。
  
到了家,開了門,趁老媽還沒起床,快速的回到樓上,刷了牙,換上了睡衣睡褲,由著地心引力倒在床上,雙眼看著白色的天花板,陽光已經透過窗簾射了進來,身體累了,眼睛乾燥,四肢無力,但我的腦中卻始終浮現了她姣好的臉龐與身軀,還有她淚眼汪汪的神情,以及無解的問號。慢慢地,我也睡著了,伴著那抽抽噎噎的哭聲,也回盪在我的耳旁,在我的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